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办公室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3-22 17:29:02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纵深推进作风建设,3月22日,县委办公室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怀宁县警示教育读本——重点领域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通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霉变的“粮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吸取身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切实筑牢思想“红线”,守住行动“底线”,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篇:县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县公安局:召开“一改两为见行动 我为公安献一策”股级干部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