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农业农村局:以案为戒 警示教育长抓不懈

来源: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5-24 16:36:00   浏览:

“黄汪国受贿案判了,真的太不值当……”。近日,怀宁县人民法院对怀宁县农业农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黄汪国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在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

今年以来,县农业农村局以黄汪国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聚焦关键环节、重点领域精准发力,抓好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根据不同级别、不同岗位的干部特征,分层分类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职务犯罪旁听庭审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筑牢清廉“防火墙”。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深刻汲取黄汪国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党组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围绕增强政治功能、增强组织功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提出了整改方向和落实举措。

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教训、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执法守法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上一篇:县农业农村局:警示教育常震慑 廉洁自律守初心     下一篇:县教育局:举办专题警示报告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