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检察院:开展检察人员纪律作风专项教育

来源: 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6-01 10:21:00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按照市院统一部署,近期,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人员纪律作风专项教育。

院党组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会等方式,重点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纪律规定和制度文件精神,传达了最高检关于检察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禁酒令典型问题通报,和近期市院关于市内某县检察干警醉驾问题的通报。

通过学习,全院检察人员进一步明确了相关纪律规定,认清了违纪违法问题带来的严重影响和不良后果,强化了遵规守纪主动意识,自觉摒弃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懈怠情绪,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上一篇:县税务局:开展纪检干部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篇:县农业农村局:警示教育常震慑 廉洁自律守初心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