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到石牌镇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09:42:23   浏览:

3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余学峰到石牌镇督导巡视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凯红参加。

余学峰指出,巡视整改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从目前整改情况来看,形势不容乐观,责任压得不实、整改标准不高、工作作风不严等现象依然存在,甚至相当严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尽快加以解决。

就做好下一阶段整改工作,余学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决克服“过关”思想、松劲情绪,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把压力传导下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深化巡视整改。要突出结果导向,对巡视反馈的问题再检视、任务再梳理、时间再细化、责任再明确,以超常规的思路、举措和力度,确保一个月再整改期内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余学峰还前往华帆工业园随机督导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乡镇工业集聚区建设工作。(全媒体记者 王成杰 通讯员 彭俊)

上一篇:余学峰到乡镇督导重点工作     下一篇:节气说廉丨春分:春分昼夜无长短 人需有心辨黑白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