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江镇镇纪委:强化工作纪律 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 江镇镇    发布时间:2023-03-22 11:52:10   浏览:

为切实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近日,江镇镇纪委联合镇党政办工作人员对全体镇干部上下班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该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各部门进行突击检查,主要针对干部上下班是否迟到早退,上班期间外出是否报备,请事假、病假制度是否落实,工作作风是否严谨务实等情况开展督查。从督查结果来看,全镇干部职工上下班考勤和工作作风总体良好,均能严格遵守机关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工作时间在岗在位。

“要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制度,不得无故迟到、早退。”镇纪委书记表示,在今后工作中,镇纪委将继续加大干部工作纪律等方面的督查,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江镇镇的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上一篇:小市镇: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强化党员干部“三线”意识     下一篇:三桥镇: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