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三桥镇: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 三桥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22 19:44:15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保证在工作落实上拧紧“螺丝”、上紧“发条”,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三桥镇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利用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会、机关例会为载体,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结合近几年来党员干部酒驾醉驾的典型案例,从原因剖析、数据说明、党纪党规、犯罪成本四个方面做到“面对面”以案释法,以身边人讲身边事,提醒与会党员以案为鉴,深刻认识违纪违法行为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性和严重性。“通过这次活动,让我学到了很多法律法规知识,警醒了工作生活中一些容易忽视的问题,增强了拒腐防变的意识。”镇水利站工作人员说道。

下一步,三桥镇将继续加大对党员干部的纪律检查和监督力度,深入推进各项领域反腐败工作,坚决防范和打击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在带头建设廉洁政治的过程中,引领全镇形成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良好风尚。

上一篇:江镇镇纪委:强化工作纪律 营造良好氛围     下一篇:三桥镇纪委:强化督查 为重点项目建设注入“廉动力”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