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三桥镇纪委:强化督查 为重点项目建设注入“廉动力”

来源: 三桥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24 14:59:12   浏览:

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今年以来,三桥镇大抓经济发展工作,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开展了“项目建设年”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镇纪委紧握执纪利剑,严纪律强措施,为重点项目建设注入“廉动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该镇纪委通过定期督查、专项督查和实地督查相结合的方式,针对镇内正在谋划与实施的56个重点项目进行了全面督查。每周两次现场走访项目,了解工程最新进展情况,定期督查通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对进度相对滞后的项目进行专项督查,动态跟踪工程进展,确保各项重点项目按时高质高效建设完成。截至目前,镇纪委共参加重点项目要素保障会6次,会上协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5个,保障了项目顺利地实施推进。

下一步,该镇纪委还将加大清风项目建设力度,通过深化宣传教育、强化监督检查等举措,全力营造出干部清正、项目公开、政府清廉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三桥镇: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下一篇:雷埠乡:加强日常监督 护航安全生产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