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江镇镇纪委:积极开展“双提升”工作督查

来源: 江镇镇    发布时间:2023-05-26 08:23:32   浏览:

为做好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近日,江镇镇纪委联合政法委,深入基层一线,到各村开展“双提升”工作督查。

江镇镇纪委在督查过程中,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联系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开展督查工作,切实了解镇村干部对“双提升”工作的上门入户宣传情况及落实情况,确保监督检查全面覆盖。

督查中,该镇纪委紧盯干部作风,积极查找履职尽责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每日对镇村干部走访完成情况进行通报,确保按期完成走访目标。截至目前,已走访群众1500余户,发放宣传单页5000余张。

下一步,江镇镇纪委将持续督促“双提升”工作落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进一步保障广大群众对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有效促进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稳定发展。(石文博)

上一篇:月山镇:厚植廉洁文化 涵养清风正气     下一篇:平山镇:“青年廉谊会”护航青年清廉成长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