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月山镇:厚植廉洁文化 涵养清风正气

来源: 月山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5-30 10:23:13   浏览: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校园文化建设重要作用。5月24日下午,怀宁县月山镇纪委联合镇关工委、镇文化站、镇团委等部门在月山镇中心学校开展“月山镇第十届完白之星‘庆六一’少儿书画百米长卷现场创作暨廉洁文化进校园”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围绕清廉主题,将“廉洁”融入笔尖,创作了一幅幅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廉结绘画作品。

“此次开展的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充分发挥了学校主阵地作用,厚植了我镇廉洁文化根基,涵养了校园清风正气。下一步,月山镇纪委将继续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引领我镇社风民风向上向善”月山镇纪委书记徐林说道。(张淳)

上一篇:洪铺镇:“清风传家”增加“廉”动力     下一篇:江镇镇纪委:积极开展“双提升”工作督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