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江镇镇纪委:发挥监督职能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 江镇镇    发布时间:2023-06-01 14:58:40   浏览:

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高效、有序、规范进行,近日,江镇镇纪委联合镇乡村振兴站,组成督查小组,对全镇13个村进行监督检查,以查促改,倒逼工作落实,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督查组前往村部,通过查看资料,对乡村振兴项目的所有程序是否完善、手续是否合规进行检查。随后到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的进展和质量,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实落细。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及时进行反馈,督促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提出整改时限,并严格进行跟踪问效。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持续发挥监督职能,对强化对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等监督,以严明的纪律为乡村振兴工作保驾护航。(石文博)

上一篇:平山镇:举办廉政微党课     下一篇:石镜乡:“暖心家访”筑牢家庭“廉心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