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石镜乡:“暖心家访”筑牢家庭“廉心桥”

来源: 石镜乡    发布时间:2023-06-05 09:30:00   浏览:

近期,石镜乡纪委结合乡域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家访活动,主动到11名村(社区)干部家中“做客”,与家属进行亲切的交谈。

在家访过程中,与村级干部及其家属面对面“拉家常”,全面了解思想动态、身体状况、业余爱好、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等,认真倾听家属的意见建议,引导家属在“八小时外”加强监督提醒,当好纪检干部“廉内助”。同时,乡纪委监委还通过日常谈心谈话等方式,已有序了解和掌握28名村级干部各方面动态,在“严管”的同时强化“厚爱”,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上一篇:江镇镇纪委:发挥监督职能 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石镜乡:强化防汛督查 确保安全度汛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