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发改委:开展党史教育培训

来源: 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4-20 15:13:27   浏览:

近日,县发改委邀请中共怀宁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小祥前来进行党史教育培训,县发改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训。

陈小祥以“百年辉煌与经验启示”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百年大党的宝贵经验启示等三个方面,系统讲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纳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的历史必然性。整场培训既具有理论高度,又具有指导实践的意义。

参训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深刻讲述,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县委组织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进网格活动     下一篇:县疾控中心等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