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史志室:深入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来源: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5-20 08:36:35   浏览:

为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5月19日,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主任学习(扩大)会议,通报有关疫情防控履职不力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要严格坚守底线,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带头遵纪守法,讲规矩守纪律,坚守纪律“红线”。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明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李焰杰)

上一篇:县委党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县税务局:三步骤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