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税务局:三步骤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

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21 09:04:44   浏览:

下发通知,听取汇报。检查工作开始前,下发检查通知,明确检查时间、检查范围、检查内容。组织召开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会议,各分局单位领导班子汇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执行情况、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开展测评,查阅资料。发放测评表,由本单位人员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本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现场投票测评,测评领导班子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对照被查单位呈报的自查报告,查核反映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的原始资料,查看会议记录、述职述廉报告、文件档案等。

组织谈话,反馈情况。与被考核单位班子成员进行个别谈话,了解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情况。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要将检查情况向被检查单位反馈,并认真听取被检查单位的意见。

上一篇:县委史志室:深入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下一篇: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