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来源: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5-21 09:53:13   浏览:

为落实疫情防控纪律要求,持续加强对全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检查,5月19日,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成立专项督查组,对石牌、雷埠等基层卫生医疗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便采取“协作区+纪检组”的形式联合开展,对同一监督检查对象分别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出发进行检查。县纪委监委第一协作区利用其专业的监督检查能力和丰富的经验对监督检查到的问题及时现场反馈,责令其立行整改。当遇到检查对象咨询具体相关疫情防控卫生政策的时候,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宣传相关政策规定。通过组区协作,形成合力,达到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全覆盖。

纪检监察干部将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积极联合多部门共同监督,打好组合拳,充分发挥1+1>2的监督检查效能。

上一篇:县税务局:三步骤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     下一篇:县委宣传部:学党史 强化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