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宣传部:学党史 强化使命担当

来源: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5-21 10:13:07   浏览:

5月17日,县委宣传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读书班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重点篇目,并邀请县委史志室陈何来主任做《从党的自我革命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的辅导讲座。期间,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体悟思想。

下午,召开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专题研讨会,副部长陈刚、支部组织委员刘恩胜同志先后做了研讨发言,围绕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赵宇)

上一篇: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下一篇:县公安局:举办“学党史、铸警魂”党史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