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公安局:举办“学党史、铸警魂”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5-26 15:24:22   浏览:

为进一步掀起党史知识学习的新热潮,5月25日下午,县公安局举办“学党史、铸警魂”党史知识竞赛。来自机关及派出所各党总支、党支部共45名选手参加笔试环节的比赛。

赛前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要求每名选手要把专题知识竞赛作为一次知识的大比拼,以考促学,以考领学,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一是赛出忠诚品格,要始终牢记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通过党史知识的系统学习,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动力,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牢记训词精神,把理论上的清醒化为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坚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赛出过硬素质,要在党史学习中把握历史规律,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提升开拓创新、应对挑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忠实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新职责新使命。三是赛出警营风彩,坚定必胜的信心,卯足劲头,不断挑战自我。精心筹备参加上级部门举办的知识竞赛,敢于露头角、敢于展风彩,唱起警营主旋律,弘扬公安正能量。

比赛中,每名选手认真思考,认真答题,自觉地遵守考试纪律,真正地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

上一篇:县委宣传部:学党史 强化使命担当     下一篇:县税务局:“三聚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