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11-29 10:19:47   浏览: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准确地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要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党的工作全局中定位、谋划和推进,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高效履职、积极作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福祉改善、民主法治建设、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机关党员干部按照要求深入开展自学。(吴云)

上一篇:县农业农村局:专项检查促规范     下一篇:县法院:巡回法庭进乡村 以案释法零距离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