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4 10:58:01   浏览:

5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陈宏、董晓月、方淼杰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高质量“双招双引”暨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委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全面梳理排查,及时查缺补漏,抓好建章立制,严防反弹回潮,加强督促指导,持续推动整改工作走深走实、提质增效。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放在突出位置,建立农村低收入人口常态化帮扶机制,健全乡村振兴领导体制和工作体系,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着力打造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

会议听取了我县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扎实开展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发扬严实作风,对正在整改的问题,严格按照标准和时限加快推进,确保按时按质整改到位;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不定期开展“回头看”,严防反弹回潮。

会议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防控措施,加强应急处置准备,加快推进疫苗接种,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效。

会议审议了《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统筹抓好各领域党的建设工作,推动我县党的建设工作全面加强、全面进步。

会议研究了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主要任务、工作要求、联系分工等有关事宜,要求准确把握任务要求,注重讲求方式方法,扎扎实实完成好巡回指导各项任务,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更高质量开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成立石牌协作区党委试点工作方案》,要求大胆探索、积累经验,以基层组织设置创新,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 蔡浩 陈玉蝉)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