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27 17:06:31   浏览:

5月2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恭礼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部分班子成员、室(部)负责人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进步的活力之源,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新时期的重大历史成就,深刻体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而独特作用,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三严三实”的优良传统作风,以更高的站位服务保障“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大力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实践结合起来,更加自觉扎实地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稳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指定学习书目、省市纪委有关疫情防控监督和日常监督的文件,学习了保密工作知识,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