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平山镇纪委:认真学习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来源: 平山镇    发布时间:2021-12-01 17:11:45   浏览:

近日,平山镇纪委组织全体纪委委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学习主要围绕从党史学习教育到百年庆典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安排 ,彰显铭记历史、启迪未来的深远战略考量;“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增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信心和力量;总结明确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有助于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动力,风雨无阻,勇毅前行,开创新的历史伟业;十条历史经验是党引领中国未来、走好新的赶考路的科学指引,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与时俱进发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必将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致力于与时俱进的伟大变革,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不可逆转的伟大复兴等六个方面展开。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乡村振兴主战场,切实发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护航新时代,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洪铺镇纪委:开展暖心回访 让纪律处分更有温度     下一篇:黄墩镇:召开新一届村级党组织书记集体廉政谈话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