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墩镇:召开新一届村级党组织书记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黄墩镇    发布时间:2021-12-17 16:03:07   浏览:

为强化新一届村级党组织书记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明确与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黄墩镇召开新一届村级党组织书记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从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三个方面警醒大家要时刻做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思想防线。

本次集体廉政谈话会中,各村(社区)新任书记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强化思想政治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学习意识和民主意识,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力量,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汪进军)

上一篇:平山镇纪委:认真学习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下一篇:黄龙镇: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之外”监督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