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来源: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7-04 08:11:40   浏览:

7月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祝鹤鸣参加。

活动中,机关支部党员首先来到怀宁县陈独秀史料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在陈独秀史料馆大门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开展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调研怀宁时的讲话和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祝鹤鸣同志为部机关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祝鹤鸣强调,部机关党员干部要讲政治、树正气;要重公道、显大气;要学业务、厚底气;要强素质、有志气;要严自律、硬骨气。祝鹤鸣指出,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部机关党员干部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新起点,以更加严谨细致的作风和更加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争当可堪大任的新时代组工干部。

上一篇:县委办:开展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活动     下一篇:县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