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 县直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06 08:24:14   浏览:

为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近日,县直机关工委举办了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96名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不同领域的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现场教学、案例解读、视频学习、理论知识测试、交流学习心得等形式,依次学习了“学党章强化党性”“守规矩做合格党员”“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等课程。

通过培训,进一步夯实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根基,引导他们扣好入党“第一粒扣子”。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要在学习中汲取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立足工作岗位创先争优,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怀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县委组织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下一篇:县委办公室:坚持严管厚爱 护航年轻干部成长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