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张静来怀开展案件质量评查等工作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30 17:50:31   浏览:

6月29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静带队赴怀宁县开展案件质量评查,督导调研信访举报、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徐华三,怀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恭礼参加。

在县纪委监委机关,案件质量评查组随机抽查了部分案件卷宗,对案件事实证据、定性处理、程序手续、审理文书、处分执行等方面进行评查。张静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登录检举举报平台等,了解该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情况,并对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随后,还实地参观了怀宁县陈独秀史料馆、邓稼先生平陈列馆等廉洁文化示范点,观看了廉洁文化微电影,对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情况进行督导。

张静强调,要进一步严把案件质量关,强化办案人员规矩意识、质量意识、程序意识,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纪法和时间检验。要有效规范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流程、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提升信访质效,为民办好信访实事。要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创新廉洁文化建设路径,进一步增强廉洁文化的感染力、影响力和渗透力。

上一篇:怀宁:抓好源头治理 筑牢防腐拒变堤坝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开展“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