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开展“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11:37:04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恭礼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对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活动邀请了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詹善宁作“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报告,系统阐述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等书籍以及《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

汪恭礼在讲话中指出,在党的百年历程中,党和人民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对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不断提出新要求、新期望,要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敢于善于斗争、谦虚谨慎的优秀品质。他强调,要不断增强党性锻炼,从光辉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真懂真学真信真用。要恪尽职守,立足岗位职责,对上半年工作情况及时进行梳理总结,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一体推进“三不腐”政治要求贯彻到加强自身建设各方面,自觉接受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决防止“灯下黑”,做遵纪守法的标杆。

上一篇:张静来怀开展案件质量评查等工作     下一篇:余学峰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