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2 17:35:45   浏览:

7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余学峰率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祝鹤鸣参加。

余学峰一行首先来到已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留生同志的家中,现场为其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余学峰还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和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

余学峰指出,老党员们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县上下要传承学习老党员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双招双引”、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两区两中心”、挺进全省二十强贡献智慧力量。

余学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困难老党员胡佐朝同志及其家属,并送上慰问金。在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后,余学峰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

余学峰表示,老党员为怀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以老年助餐等暖民心行动为抓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使老党员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中来,关心和支持我县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开展“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陈宏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