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9 17:05:00   浏览:

本网讯 9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余学峰在怀宁分会场参加全市抗大旱久旱保秋收秋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接续召开会议,贯彻全市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县领导陈宏、刘胜江、程从春、袁维锡、王凯红、王朝阳、张瑞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部署了抗旱救灾、秋收秋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

余学峰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是当前全县上下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保持清醒头脑,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和省、市委工作部署,全力做好防风险、护稳定、抓发展、促改革、保民生等各项工作。

余学峰强调,要注重工作统筹,坚持系统思维,着眼长远发展,保持战略定力,一体落实、协同抓好粮食安全保障、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暖民心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抓、抓到位。要狠抓工作落实,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要坚决打破等靠思想、拖沓习气,做到闻风而动、闻令而行、一抓到底、高质高效。

余学峰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外出报备等制度规定,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工作岗位,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县纪委监委要会同县“两办”督查室,对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情况进行督查检查,严明工作纪律、严实工作作风、严格考核问责,切实巩固提升良好政治生态。

县长陈宏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做到疫情防线再加固,提高思想认识,落细防控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到经济发展再加力,抓实抗旱保苗,保障秋收秋种,确保人畜饮水安全,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积极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的水利项目;要抓好经济运行,坚持项目为王,强化招商引资,加快“四上企业”培育,持续增强发展活力。要做到安全基础再夯实,抓紧抓实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持续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路清、善统筹、抓重点,底子清、措施力、见成效,责任清、人心齐、能担当,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蔡浩)

上一篇: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怀宁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