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9 17:06:26   浏览:

本网讯 9月18日,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陈宏、刘胜江、程从春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重要指示、致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贺信、致2022年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贺信、致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贺信精神。研究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审议县、乡残联换届工作方案等。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贺信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做好省委巡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加强阵地管理,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努力开创全县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县、乡残联换届是广大残疾人和残联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严明纪律规矩,营造良好氛围,坚持依法依规、统筹有序推进,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县委办)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监督一点通” 群众好帮手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