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03-22 11:16:08   浏览:

3月21日,县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县供销社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结合自身实际,聚焦干部作风建设,强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县供销社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开展高效为农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县供销社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推动全县供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向纵深发展,引导供销系统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加快创成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新篇章贡献供销力量。

上一篇:县委宣传部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篇:县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