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3-22 17:01:32   浏览:

近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几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栋才结合身边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会上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思想内涵,坚定理想信念,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必定动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本领能力,增强综合素质,发扬“安专迷”“严细实”精神,杜绝成为“动不了脑、放不开手、张不开口、提不起笔、迈不开腿”的“五不”干部。不断增强能干事的信心、下定干成事的决心、砥砺干好事的恒心、保持持续干的耐心,做到“真干不假干、苦干不懒干、巧干不蛮干、快干不慢干”,推动组工干部在理论武装、作风建设、干事创业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上一篇:县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篇:县委办公室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